神韵罗切斯特圆满谢幕 观众永远珍藏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末两天在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演出吸引了社会各界主流人士,从音乐到舞蹈,从服饰到天幕,观众喜爱神韵所传递的积极信息,并说将珍藏这份记忆与更多人分享。请看本台记者史青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地产经纪、作家杰森•科伊特:“我太喜欢(神韵)了, 坦白说,我可以在这连续坐12小时,看这个演出,听这样的音乐。”

VWR国际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贾妮斯•高布:“这是中国文化的绝佳表达方式,给人带来快乐。”

牧师布鲁斯•格林:“总的来说,非常非常给人启迪,非常非常激励人。”

神韵的点点滴滴都给观众带去惊喜与美的享受。

大型地产公司人事副总裁丽莎•克莱切利:“我很吃惊有那么多翻腾,而且那么优雅,又强健有力。蒙古顶碗舞相当精致,碗顶在头上,我很吃惊没有碗掉在地上。”

国际电话电报公司工程师查克•史密斯:“演出超乎我的想像,下半场演出开始大幕拉开时,舞台上充满烟雾,女舞蹈演员翩翩起舞,太不可思议了,无与伦比。”

色彩分析师克莉•斯蒂驰:“色彩充满活力,我觉得鲜亮的颜色给演出增加了能量,色彩的能量非常非常非常强大。服装很飘逸、优雅、色彩绚丽,像梦中的服饰,美极了。”

观众也感到了的演出中所传递的积极信息。

牧师布鲁斯•格林:“我敢说(观众)离开时比来之前感觉好很多,因为那么多美好和充满希望的信息,舞蹈演员和歌唱家展现的勇气,演出非常非常的积极。”

他们不约而同要珍藏这份记忆,并分享给周围的人。

退休律师拉里•凯勒:“我将告诉大家不论怎样都要来看演出,我高度推荐。”

国际电话电报公司工程师查克•史密斯:“我要告诉大家都必须来看,这绝对是个必须看的演出。”

美国邮政局部门经理温迪•修伯特:“我将一直记住这次看演出的经历,对不起,我只是很感动。我将一直记住这次看演出的经历,她会一直给我温暖和喜悦,我将把这种感觉永远珍藏。”

观众们还意犹未尽,神韵在罗切斯特的两场演出就在满满的掌声和喝采声中圆满落幕了,接下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威斯康辛州的沃尔基市,在19和20日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史青美国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