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质世界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纳甚维尔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不但对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叹为观止,还从演出中体验到了平和与宁静。

美国基督教广播电台资深制作人肖特先生送给太太的情人节礼物是神韵演出票。

基督教广播电台资深制作人,爱德华•肖特:“今天很高兴,能够来观赏神韵,很不错,很好。我以前没来过,但是听说过,听说过神韵 都有好几年了。有五、六年吧,大概听说过。”

肖特先生认为神韵表现了中国传统于历史。

基督教广播电台资深制作人,爱德华•肖特:“神韵有佛教的味道在里头,不过,这也是中国历史,有些佛教的神话故事。”

肖特先生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个节目下世。

基督教广播电台资深制作人,爱德华•肖特:“神韵开始的时候,那个可能是在天上,在创世的时候。我太太问我,那个是不是皇帝,我说可能不是皇帝啊,可能是天上的皇帝。”

儿童牙医,内森•伯恩斯:“我也特别喜欢神韵,这是我第一次 在现场演出中看到电脑动画的使用。我觉得很精彩,他们制作的很棒,给我很 深的印象。”

伯恩斯先生还表示:“我没想到舞蹈演员所表达的“打坐”(法轮功)在中国被视为非 法。所以,你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当然我们知道在中国有很多迫 害,但生活在美国的人们,很难想像这么简单的打坐修炼都不被容许。 连这么美丽 的舞蹈都不能在中国上演。”

退休理疗师玛 丽•惠特森;房地产投资商尼娜•巴特勒:“整个演出充满了平和与宁静。你能从舞蹈的能量中感受到这点,同时也能感受到更深层的平和,非常美。”

惠特森女士体悟到:“当然,神韵的精神力量远远超越物质世界,非常美好。”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纳甚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