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世界第一 小威盼杜拜封后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杜拜18日法新电)31岁的美国网球女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希望藉由在杜拜公开赛的胜利,庆祝自己睽违超过两年半重登球后宝座,一扫她在卡达公开赛决赛吞败的阴霾。

小威廉丝的表现证明了她身为史上年龄最长的女网单打球后不是浪得虚名。她在卡达公开赛8强赛吞败边缘起死回生击退捷克好手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这场胜利也让她把白俄罗斯女将艾萨兰卡(VictoriaAzarenka)挤下球后宝座。

小威昨天在卡达网赛决赛输给艾萨兰卡,接下来几天可能会再度迎战克菲托娃和艾萨兰卡。

15度大满贯赛封后的小威7天内将与艾萨兰卡在杜拜网赛碰头,也有机会再度对上前温布顿女单冠军克菲托娃。

小威16日透露:“我从没想过自己31岁时还在打球,虽然我不觉得自己已经31岁,我不知道时间都到哪去了。”

她坦言:“我从没、从没想过我还会在这里,但我没有其他事可做。”

“我网球仍然打得很好,所以为什么不呢?我可不想在家坐一整天。”(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