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难言之感动 绝不能错过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好的艺术能沟通表演者与观众的内心世界,并能在更高的精神层面产生共鸣。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末在罗切斯特的演出,让当地两家大公司的中高层女性主管感动得难以言表。

大型地产公司人事副总裁丽莎•克莱切利:“神韵艺术家的热情感动我的内心,几乎难以形容那种震撼和美。那一幕幕场景,每位演员传递出来的感受,服装那么美丽,丝绸充满活力地飞舞。非常壮丽!”

美国邮政局部门经理温迪•修伯特:“舞蹈充满了愉悦,这愉悦随演出散发传递给观众,感动了我们。你很难用语言形容,你获得了美妙的感受。”

大型地产公司人事副总裁克莱切利学习中国画已经三年。演出帮助她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同艺术门类讲究内在气韵的共通之处。

大型地产公司人事副总裁丽莎•克莱切利:“演出中美丽的艺术表达,跟我握毛笔的姿态一样。我在画中国人物时,就尝试把我内在的气韵注入画中人物。演出中演员的手臂和长袖如此舞动,太美了!”

她被演员们对中华文化真切的爱,以及那份荣耀所感动。

大型地产公司人事副总裁丽莎•克莱切利:“开场节目《下世》非常感人,她展现了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起源。我觉得自己几乎要开始流泪了。而且(演员们)非常友善,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微笑,用舞蹈帮观众真正理解,中国历史上发生了些什么,这非常感人。”

而演出贯穿始终的精神主题,更令邮政局的部门经理修伯特泪流满面,在接受采访时还两眼泛着泪光。

美国邮政局部门经理温迪•修伯特:“演出讲述了事物的内在联系。现世的一切都是暂时存在并将逝去。超越世间的层次洪大无比,人间是布满迷雾的幻像。生活就是这样,这就是生活的全部,但并非如此。我感到演出中这个信息不断加强,含义深刻。”

两位主管说人们一定不能错过神韵。

大型地产公司人事副总裁丽莎•克莱切利:“你不仅将被带入这文化与美,还有许多(历史)故事,古代战争的故事,爱与胜利的故事,坚韧不拔的故事。”

美国邮政局部门经理温迪•修伯特:“那能量与愉悦的分享,值得每个人花钱来看演出,而且要不断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秋旻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