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终场演出 观众言表内心感谢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对演出叹为观止,纷纷表达对中华文化的美好和感动。并由衷的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付出。

看完演出后,琪尔脸上绽放欣喜的光彩,如数家珍般的形容神韵的美好。

合格证照会计师琪尔•金喜拉:“(神韵演出)非常不可思议。舞蹈演员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让人沉浸其中。运用的色彩丰富炫丽,具有启人深思的内涵,还有那股能量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神韵演员)是真正的艺术家。”

来自加拿大的民族音乐家彼得表示,错过了神韵在加拿大的演出,但是很巧的,他哥哥却在堪培拉替他买了神韵演出的票。

加拿大民族音乐家彼得•肖:“壮丽辉煌的演出,我很幸运自己来看了演出。从视觉效果,音乐到舞蹈演员都是出类拔萃。神韵(乐团)结合了中国传统的音乐,(神韵)完美将这些结合了。”

他表示,演出开场的时候舞蹈和音乐完美的结合让他无法想像是现场的乐团伴奏。

加拿大民族音乐家彼得•肖:“当音乐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音乐是录制的,但是当我看到乐池里的音乐家时,我才恍然大悟,了解其实音乐来自于现场的伴奏。音乐真的是太动人了。”

他们在感慨神韵晚会带来丰富的文化色彩的同时,也对神韵的艺术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合格证照会计师琪尔•金喜拉:“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所以我很感谢(神韵)演绎出这些不同的民族与文化,我也只能用想像的,中华文化是非常具有丰富色彩的。”

加拿大民族音乐家彼得•肖:“我想跟神韵的艺术家们说,你们呈献了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可以感受到演出中那股强大的能量,我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所作的一切。”

合格证照会计师琪尔•金喜拉:“我很想跟神韵的艺术家们说,演出完美的不可思议。演员们非常的活跃,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可以看得出来,需要多少年的训练才能成为这样一个专业的艺术家。请继续你们未完成的使命,你们的演出让所有的人感到喜悦,我们非常享受你们带来的演出。请继续你们的旅程。”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