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结束大洋洲演出转赴台湾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结束了最后一站的演出之后,于2月18日在悉尼机场登机,启程到台湾继续世界巡回之旅,神韵在大洋洲的演出场场爆满,受到观众的热烈回响,许多闻讯而来的粉丝热情的在机场送机。请看本台来自悉尼的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自1月30日登陆大洋洲以来,先后在澳新两国的五大城市中的顶级剧院举行了14场演出,中华五千年的古老文明在神韵演员们精湛的舞台艺术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了观众们的尊敬与爱戴。

神韵节目主持人李善:“神韵的演出,在台上表演的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虽然演出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但是这个文化是中国正统人类的文化,所以不管是澳洲人还是美国人,对这个演出的内容都很有共鸣。昨天在堪培拉演出的时候,演出后在招待会看到许多观众,有很多人对我说,在很早以前已经要看到演出了,但是他们没有机会,或者没有买到票,今年特别高兴看到演出并见到我们了,我们也很感动,知道他们这么想看我们的演出,我们当然很愿意跑到全世界给他们演。”

演员们也表达了对大洋洲观众的感谢,他们希望明年能让更多的观众分享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韵主要舞蹈演员吴巡天:“来的时间很短,所以很遗憾。但是我们来的时间这儿场场都爆满,而且观众特别热情,所以也很高兴。”

Helen Shia:“希望下次回来能有更多的场次,见到更多的观众能看到我们的演出。”

神韵经过七年的世界巡回演出,高超的技艺获得世界主流的肯定,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股神韵热。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为期二十天的大洋洲巡回演出,带着近2万5千名热情观众的祝福前往下一站台湾,继续他们的亚太巡回之旅。

新唐人记者彦燕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