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复赛 卫冕军台艺大吞败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电)开工首日,UBA男一级卫冕军台艺大出师不利,今天在复赛以64比68败给台科大,挑战连霸之路并不顺遂。

101学年度大专篮球联赛男一级12强复赛,今天起至24日在辅仁大学举行。

台湾科技大学本季首度打男一级就勇闯12强,今天持续惊奇之旅,靠“大小范”范锦程、范士恩在篮下肆虐,加上射手黄柏伟决胜期关键的5分,浇熄台湾艺术大学反扑气焰。

台科大带着4败晋级复赛,总教练李永祥认为,要抢4强门票的难度颇高,因此赛前要球员抛开压力,平常心打就好。

“而且大家一直认为我们靠外线,此役改弦易辙,由大、小范加黄毓荃,始终维持两名长人在场上。”李永祥说,他们主攻内线,反观台艺大禁区没有大人,策略因此奏效。

台艺大教练李伯伦无奈说,这场比赛的篮框好像加了盖,上半场仅得19分,怎么可能赢球,“第4节改打快,进攻有起色,但舍掉高度拼速度,才让台科大的大、小范在禁区逞威。”

赛前,台艺大原本与另外4队都以4胜1败的成绩进入复赛,但今天吞败,反观已经有球队拿下第5胜,台艺大卫冕之路相对坎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