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当跑步机 胖男变型男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路透电)深信健康生活方式很昂贵的人应该和艾维恩斯谈谈,这名洛杉矶乐师把洛城人行道跑步机、把公园当健身房、把折扣商店当健康食品店,成功甩掉多达113公斤肥肉。

原本重204公斤左右的艾维恩斯(Joe Aviance)说,他如今拥有90公斤好身材,这要归功于每天在洛杉矶市中心住家附近步行8公里。

艾维恩斯说:“我在想,我能做的最简单运动是什么?我付不起健身房费用,所以我使用城内的街道。”他2011年开始健身计划时,处于失业中。

“我要说,城里的人行道变成我的跑步机。”

他以蔬菜和综合坚果取代垃圾食物,大部分到一家折扣店购买,并系好他的运动鞋。

根据美国运动医学学会(ACSM),每天走8公里或1万步,是以步行为运动的健康成人的目标。

健身教练史丹顿(Michele Stanton)同时是“步行减重”(Walk Off Weight)一书作者,她说,要达到步行的全面效益,必须维持快走,依ACSM定义,此为时速4.8至6.4公里。(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