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怀疑劈腿 刀锋跑者怒杀女友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约翰尼斯堡18日综合外电报导)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射杀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可能是因为女友跟橄榄球选手侯嘉(Francois Hougaard)有染。

美国社交新闻网站Gather报导,24岁的侯嘉是佩斯托瑞斯的朋友,显然26岁的双脚截肢短跑明星佩斯托瑞斯,以为女友背着他和侯嘉有一腿。

这起凶杀案的新细节持续浮现,邻居说,在史汀坎普遭射杀前,屋里曾传出争吵声。也有报导指出,警方曾接获家暴通报而前往。

报导说,可能是想到女友背着他与他的朋友有染,使得佩斯托瑞斯情绪失控,失手杀了女友。不过,警方还没推测到这个层面,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往这个方向调查。

如果这名有“刀锋跑者”称号的奥运选手,是因为怀疑史汀坎普劈腿,情绪失控杀了她,那真的很悲哀,不过,这不是史上第一次有情侣因为一方偷腥而吵架。

据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警方在佩斯托瑞斯家中发现选手禁用的类固醇,认为这名奥运明星可能是在固醇狂怒(roid rage)下杀了女友。

警方是在搜寻佩斯托瑞斯的南非普勒托利亚(Pretoria)豪宅时发现这些药物,他的豪宅也有一根沾着血迹的板球球棒。

调查人员说,佩斯托瑞斯可能是用这根球棒敲打模特儿女友史汀坎普的头颅,之后才用枪将她射杀,在情人节当天天还没亮时,犯下了这起恐怖的凶杀案。

一名知悉调查内容的消息人士告诉伦敦“太阳报”(The Sun):“类固醇药物是在佩斯托瑞斯家中跟着酗酒证据一起被发现。”

消息人士说:“警方已经特别命令,检验他体内的类固醇。”

南非报“城市新闻”(City Press)则引述多名警方消息人士说法报导,这根球棒是“证据的核心部分”。

根据城市新闻,调查人员正在往3个情况调查,第1是,佩斯托瑞斯使用球棒敲打史汀坎普;第2是,这名金发尤物在吵架时使用球棒防御;或者是,史汀坎普把自己锁在浴室内后,佩斯托瑞斯用球棒敲破浴室门。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球棒上有很多血迹。法医检验将验出这些血迹是谁的。”

城市新闻报也强调,史汀坎普的头颅被“打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