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争艳 有请鸟粪牛睾丸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路透电)众家巨星为了在好莱坞年度盛事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闪闪动人,纷纷接受美容护理,内容包含顶级奢华、要价25万美元的黑钻石指甲油,以及怪诞的鸟粪护肤。

24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仅是电影之夜,也是时尚飨宴,预计将吸引全球10亿电视观众观赏红地毯和颁奖典礼。

时尚专家、TLC频道时尚节目主持人波奥拉(Sam Saboura)说:“这是颁奖季的压轴大戏,因此名人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时尚和美丽。他们愿意用一切极端的方式,展现最完美的一面,在红毯上大鸣大放。”

想要皮肤光滑又不想动针,鸟粪或许是个好选择。曼哈顿“静香纽约日间水疗中心”推出鸟粪面膜,在1小时护理中,用夜莺的粪便粉末敷脸。

这款由日本引进美国的鸟粪面膜,据说包含天然酵素可以去角质。

至于头发护理,圣塔蒙尼加(Santa Monica)的The Broot则有秘方-牛睾丸。

The Broot老板说,这个配方已经在她的波斯家族流传好几世代,她会向当地肉贩购买煮熟的牛睾丸,萃取蛋白质和荷尔蒙,加强和修复秀发。(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