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阁上路 朱立伦推崇江宜桦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18日电)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主持市府新春团拜,盼“蛇来运转”经济复苏,也肯定江宜桦能力,“在他带领下,行政院更有效率”。

新北市政府上午举行新春团拜,各局处首长及科员互贺新春快乐及工作顺利。

朱立伦致词时表达新春愿望就是盼“蛇来运转”,经济复苏后能有效带动新北市的发展,也期许市府团队展现团队精神,有效推动各项市政建设。

他说,台湾最有活力及创新能力就是民间力量,结合民力下顺利推展“幸福保卫站”、“公共托育中心”、“国民运动中心”等政策,未来要发挥更大创意,充分利用民力,来做好各项软硬体公共建设。

朱立伦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新任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上任表示,过年期间曾打电话恭喜,“好同学”江宜桦当院长,同学间都感到光荣及高兴;江宜桦非常认真、杰出及努力,“在他带领下,行政院更有效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