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弗•凯恩时装亮相伦敦时装周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星期一,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在伦敦秋冬时装周上,推出了他的最新时装系列,再次吸引了时尚界的眼球。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30岁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在伦敦现代办公大楼广阔的空地上,展出了自己的5套女装系列。

这些颜色多样的女装,共同的特色是,都采用了大片的暗色色调,中间穿插着些许鲜亮的色调。

时尚作家萨沙.威尔金斯认为,克里斯托弗的设计风格已成为时尚的趋势,他的时装表现出了非凡的紫色集合,你会看到紫色无处不在。他走在了时尚界的前列。

威尔金斯赞许克里斯托弗每次推出的时装都有新意,令人兴奋。

“他总是了解女人想穿什么,真正有趣的事情,每个时装季,你可以看得出这是克里斯托弗•凯恩的作品,但他重塑自己,所以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总是很让人兴奋。”

为期五天的伦敦时装周将在周二(2月19日)结束,预计对来自世界各地买家的时装销售量可以达到一亿英镑。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