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传达的是精神内涵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2月15日(星期五)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甚维尔市中心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各界主流观众被神韵所呈现的完美艺术和文化与精神内涵所陶醉,纷纷赞美称奇。

相片复制工作室业主蕾丝莉・赫石:“太美了、太华贵了。所有人的动作都整齐划一,而又配合的天衣无缝。真是漂亮,音乐也很优美。”

今年错过了在匹兹堡看神韵的赫石夫妇惊喜的在纳甚维尔看到了神韵。

心脏血管外科医师史丹利・赫石:“神韵天幕的运用,妙趣横生,舞蹈演员似乎可以融入天幕背景。我从没见过这样表现的,真是巧思。”

小说作家葛罗莉亚・瓦格:“他们的服装之华丽,编舞之精美,乐团之杰出,我都非常喜欢。”

瓦格女士很欣赏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神韵)带给我很大的启悟,是的……我没有意识到中国文化精神内涵有这么深奥,信息这么强烈。是这样的。应该像我今晚看到的这样,特别是‘唐玄宗游月宫’这个节目,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教师苏珊•帕金森:“太美妙了﹗演员个个身怀绝技,才能惊人。舞蹈演员的舞姿优美高雅,他们的服装色彩艳丽,他们通过舞蹈成功地传达了节目的内涵和信息。神韵让我如痴如醉。”

帕金森夫人还感受到神韵所传达的和平信息。

教师苏珊•帕金森:“(神韵)传达的信息是如此宁静,演员们也表现的非常平和。女演员们举手投足都表现出一种欢快,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

帕金森先生认为:“很难形容演员们的才华。演员们的平衡,运动能力,当然还有舞蹈的优雅都是首屈一指的。我从来没有看过。色彩和编舞绝对精美,叹为观止。真的,美妙绝伦!”

来自台湾的洪多丽女士:“我觉得她把中国的那种传统文化,特别是女性的那种柔,那种美,很飘逸那种感觉,舞蹈全部表现出来。”

洪多丽女士来自台湾,她对神韵运用舞蹈形式来表现中国5千年的文化赞叹不已。

洪多丽:“我觉得很棒啊,就是短短的几段舞蹈就把很多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全部表扬的很好。”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纳甚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