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推特遇骇 麦当劳自清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8日法新电)汉堡王(Burger King)的推特(Twitter)账号今天遇骇,骇客还在页面上张贴汉堡王被麦当劳收购的假消息。

汉堡王的推特账号短暂被放上麦当劳的金黄色拱形标志,并有1个唐突声明表示,汉堡王“刚刚卖给麦当劳”。页面上还有帮芝加哥饶舌歌手基夫(Chief Keef)宣传的贴文,之后汉堡王的账号就被停掉。

根据汉堡王发言人桑顿(Bryson Thornton)说:“在恢复正常页面及原本的贴文前”,汉堡王的页面会先下线。

听闻汉堡王遇骇后,麦当劳在官方推特页面上推文:“我们很同情同业@BurgerKing。无须置疑的是,我们与这起攻击无关。”

不清楚17岁的饶舌歌手基夫是否涉入这起事件。根据AllHipHop.com音乐部落格,基夫因为枪支罪名,正在少年观护所服刑60天。(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