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反腐震撼开局?郭美美微博威胁要大曝内幕

【新唐人2013年2月19日讯】大陆90后女子郭美美,因早前自称是“红十字商会总经理”在网上炫富,而导致中国红十字会陷入信任危机,使其也成为公众关注人物。日前,郭美美又在微博发怒,上传了一张竖起中指的照片,并附言要让某些人“全世界出名”。网友们纷纷猜测,接下来郭美美或将爆出猛料,不知道是谁要“摊上大事”。

郭美美微博发怒

18日凌晨,郭美美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竖起中指的照片,并附言“信任你们是因为我太善良,但我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你们从我这骗走的如果不还,我会让你们全世界出名,看你们还有什么脸活!”

网友们纷纷围观、热议并留言:“不知谁三生有幸,将有被郭美美点名爆料了呀。” “哪个倒霉家伙要中招了呢?” “不知是谁要摊上大事儿了。”

也有网友解读,“干爹们,请尽快续费”。


网友阿凯向善表示:期待更多的丑闻曝光!这个国家阴暗潮湿、病菌滋生的地方太多,微博爆料就是杀菌的阳光!!

@流氓荤笑话调侃当前大陆社会的乱象:郭美美插一腿,红十字会被摧毁。女博士花常艳,空谈马列扯闲蛋。赵红霞贡献大,反腐倡廉用大胯。公爱爱户口多,房本也能装一车。新委员名彭丹,艳星高照不一般。副市长海涛好,年轻貌美当领导。优卡丹有疗效,终于成了后悔药。各行业捷报传,谁说女子不如男。

19岁女子赵红霞因色诱中共官员,导致重庆十多个官员因不雅视频而被免职。“赵红霞”也成为微博热词,网友恶搞,称其为“反腐奇女”。

网友以此为话题称,赵红霞为2012年反腐完美收宫,郭美美为2013年反腐震撼开局。

郭美美事件


2011年6月23日,在新浪微博上,“郭美美baby”在网上炫富,称家住大别墅、拥有玛莎拉蒂跑车和十多个爱马仕名包等,她同时在网上贴出多张在玛莎拉蒂跑车旁的照片。

这些炫富内容随即引发网友疯狂转载和热议,多名网友立即查询出郭美美的新浪微博身份认证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郭美美也曾发微博称“所在的公司是与红十字会有合作关系简称红十字商会”。

郭美美炫富事件对中国红十字带来巨大信任冲击。据报导,因“郭美美”效应,中国红会2011年获捐减6成。

大陆干爹现象

另外,如今大陆“干爹”盛行,已演化成中共治下的又一特色景观。

民间传统意义上,所谓“干爹”、“干女儿”者,本应是血缘关系的一种补充,多半是父辈之间友谊的“延长线”,理应是纯洁的长幼人际关系。

如今在大陆“干爹”一词已成了权色、钱色交易的红绡帐,夹杂了诸多物欲、暧昧、桃色的重口味。

据报导,原贵州省政协主席黄瑶,曾有多位“干女儿”,在当地已是“公开的秘密”;安徽省原宣州市委书记赵增军,曾当众宣称“我和樊某是义父义女关系”,背地里却行苟合之事;成都市交通局原局长石全志,挪用公款100万元帮有床笫之欢的“干女儿”经营按摩公司……

署名弓刀《论“干爹”的倒掉》一文评论道,色字头上一把刀,玩微博、爱炫富又肤浅的“干女儿”更是一把杀猪刀。近“刀”者“赤”,不管以何种原因亲近这些“干女儿”的大人们,你今天的“见血”与裸奔,真的不冤——谁让你挟权而不自重呢!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