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捐血 可获赠无毒地瓜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9日电)多家企业将共同于20、22日两天,在全台12个地点同步举办捐血活动,当天捐血人可获赠1公斤来自花莲的秀兰妈妈无农药地瓜。

主办单位万海航运慈善基金会今天指出,这项快乐捐血日活动迈入第11年,万海航运、台湾港务公司、台铁高雄站、亚太国际物流、泰安产险、环球油漆等单位共襄盛举,捐血车到点服务,上班族就近就能捐血救人,还可帮助无毒农业的小农。

台北捐血中心指出,春节长假结束后,各地捐血室、捐血车恢复正常运作,血液供需平稳;不过,对于企业自发性捐血活动,捐血中心非常欢迎。

主办单位表示,20日捐血活动为台北二二八公园、台北市长春捐血室、台大号捐血车、台北捷运忠孝复兴站忠孝号捐血车、台中港34号码头、高雄亚太国际物流公司、高雄环球油漆公司、高雄火车站、台中市西屯区新光三越后门右后方。

22日活动地点为台湾港务公司基隆分公司、万海总公司与敦北分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