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观众:神韵展现中华传统 希望中国回归她的根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甚维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们对神韵带来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盛宴,赞叹不已,有观众从演出中体验到了中华文化的平和与宁静,还有观众希望看到当今的中国能够回归她的根。

保险业顾问总裁,巴德•柯蒂斯:“我太爱神韵了!真是太棒了!她使我学到了很多我从未学过的中国文化,真是令人惊叹。”

沃勒夫妇特地从肯塔基州赶到田纳西州观看神韵。

退休电力公司总财务长弗兰克•沃勒:“我喜欢那些跳舞节目。演出是舞蹈与声乐的结合,因为他们有特别美声唱法的节目。我们有看舞蹈表演的爱好,而神韵的音乐也非常好。”

生物医学工程公司总裁鲍伯•希金斯:“神韵真是不同凡响,服饰与舞蹈,还有舞步之精细,实在是赏心悦目。还有音乐,我也喜欢神韵的音乐。真是太奇妙了!”

各界主流人士纷纷予记者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的感受。

退休企业主帕慈•斯麦利女士:“这只是我的一种感受,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我不知怎么用语言来表达。好吧,就是那种安慰,温柔,温暖着我的心,充实着我的心灵。它具有所有你会从中期望的东西,而且会更多,更多。”

教师丽萨•柯蒂斯:“让我感到吃惊的是,我一直认为中国人不信神,中国人都是无神论的,这是我的理解,所以,当读歌词时,我才意识到,中华文化有一种更高、更深的精神内涵,这让我很感兴趣。甚至我想要更多地了解。”

反凌霸讲演人吉姆•威廉姆斯:“我太喜欢神韵了!但我又觉得很悲哀,这就是为什么我愿意接受采访,我觉得很伤心。因为中国的文化是如此美妙,如此美丽,传统的信仰基于和平与爱和宽恕。人们想到今天的中国,会想到是共产主义的中国,会想到中国支持战争,原子弹,这样的事情。”

退休电力公司总财务长弗兰科•沃勒:“我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有些了解,这些事情今天中国还在发生。我认为神韵将这信息传达给全世界是非常好的事。他们可能会将这些极端负面的事件转化成正面的结果。”

反凌霸讲演人吉姆•威廉姆斯:“我想看到中国回归到她起源的那个传统和文化上去。”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纳甚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