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app夯 80万人等下载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多伦多18日路透电)80多万人今天还在等着获邀下载一种目的在改造电子邮件使用经验的iPhone版新app。这种app能帮使用者达到收件夹彻底处理完毕且清空的“待读信件零”的目标。

这种本月推出的新app称为Mailbox,由加州帕罗奥图(Palo-Alto)的Orchestra公司研发。目前Orchestra正慢慢向排队申请者发送邀请函。Orchestra说,Mailbox引发下载热潮,证明使用者对现存的邮件处理方式老旧过时有多感挫折。

Mailbox的特色之一,是它具备“打盹”(snooze)功能,可供使用者延后处理信件,不管是延到同天稍晚、周末或下周都行。

Orchestra执行长兼共同创办人恩德伍德(Gentry Underwood)说:“使用者想决定(电邮)‘是否需要现在回复’、‘能不能晚点回复’,或‘现在就处理省得以后麻烦’。”

Mailbox的另一大强项是,只要轻轻滑动萤幕,就能迅速做到归档、删除、输入讯息,或将它们增加到“待读”、“待买”等清单中的功能。

但恩德伍德说,Mailbox有个问题,就是使用者得鞭策自己常常查阅存档供参的档案夹。为了解决这种问题,Mailbox也附加“推播”功能,经“打盹”延后到稍晚的电邮,一有相关,系统就会“推播”通知。

Orchestra每天都会寄发邀请,但无法提供具体时间表。恩德伍德说,让申请者等待是为了维持系统稳定性,因为Mailbox系统的挑战比一般app还要大。(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