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窃贼案中案 意外查获毒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19日电)云林县台西警方侦办民宅监视器镜头失窃案,锲而不舍侦破案中案,起出市价新台币上百万元海洛因毒品等,今天依法送办。

云林县警察局台西分局指出,麦寮分驻所辖区在1月中旬传出民宅监视器镜头失窃案,警方根据监视器录到嫌疑人模糊身影,扩大调阅案发路口监视器,经1个月抽丝剥茧,终于比对出涉案的吴姓嫌疑人。

警方昨晚确定吴嫌涉案后,立即出动到其住处缉捕,发现吴嫌将窃得监视器镜头装在自家门口,监视警方等可疑行动,结果还是难逃法网。

警方在搜索吴嫌住处前停放的2辆自小客赃车时,起出海洛因砖1块及分装海洛因6包共重403.37公克、安非他命毒品4包总重32.17公克。

警方表示,吴嫌供称毒品是张姓友人寄放,正扩大侦办。警方并在吴嫌住处查获窃得铁条、钢条等重量共约2公吨,全案依窃盗罪嫌、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移送云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