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初始 越总理视察飞弹部队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19日专电)趁着春节结束展开第1天工作的同时,越南总理阮晋勇昨天视察驻扎在平顺省(Binh Thuan)潘切市(Phan Thiet)的海军飞弹部队,并向官兵拜年。

越南“青年报”和“人民军队报”今天报导,阮晋勇(Nguyen Tan Dung)昨天视察位于中部的海军681团训练情况,参观所属的现代化武器装备后,与官兵亲切交谈。他高度肯定681团在执行国家和人民交付的任务时,所取得成果。

他期盼,海军各单位继续发挥英雄革命传统,为维护国家独立、海岛和领土主权作出贡献,同时做好训练工作,提高警觉随时准备战斗 并在任何情况下取得胜利。

报导指出,海军681团配备的现代化武器和装备,其中飞弹最远射程达300公里,最高射距1万4000公尺,在攻击海上目标时,这些飞弹可以飞行在海平面10至15公尺的高度,以避开对方船舰雷达侦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