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展 电信业优惠多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9日电)2013台北电信暨智慧生活展21日登场,包括中华电、台湾大、远传、亚太、全球一动、威达6大电信业者均参展,现场推出多项优惠,让消费者体验智慧生活。

台北电信应用展21日起一连4天在南港展览馆登场,远传以“无限串连 智慧生活”为主轴,展出最新手机、平板、加值服务及企业服务4大主题,并提供展场限定的超杀优惠

远传表示,今年加码推出潮流品牌STAYREAL“早鸟潮礼”,每日前5名至远传摊位申办成功者,可获得STAYREAL T恤一件。

在展场内容部分,远传表示,现场将展示宏达电蝴蝶机和One X+、三星GALAXY Note 2 / S3、iPhone 5、夏普、索尼等品牌最新旗舰手机,现场申办哈啦飙网包加码送1000元远东集团礼券,还有多款智慧型手机0元起。搭配指定手机,周周再抽夏普60吋3D大萤幕电视。

全球一动在电信展推出独家30天免费体验免绑约方案,可享首月免费高速行动上网吃到饱服务,第2个月起以量计费。现场申办全球一动任一方案,可再抽4G双模智慧型手机。

亚太电信以“行动上网智慧选择—我的有感经济”为主题,主打轻松月付新台币350元起,即赠送前6期行动上网吃到饱,再送网外通话20分钟。现场申办再加码送超商礼券,还可参加抽奖。

威达云端电讯将在会场展示高铁沿线网路与列车车厢无线上网技术开发过程,让消费者感受“三网一线飙速串联”的全区整合服务。并针对高铁通勤族提供4G WiMAX体验活动,活动期间30天内可享用1GB免费上网,还可参加抽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