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产品 在德国机场遭扣押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据CNET网站报导,宏达电今天大张旗鼓发表产品尚不足以遮掩在德国海关碰到的问题—装置因专利纠纷而遭扣押

根据宏达电,法兰克福-哈恩(Frankfurt-Hahn)机场的海关人员扣押2月4日至10日间输往德国的宏达电装置。这次产品扣押起因于宏达电和专利授权业者IPCom正在打的专利战。

宏达电产品遭扣押的消息是由FOSS Patents率先披露。

宏达电遭指控专利侵权,多年来为此和IPcom不断争斗。IPCom在2011年以专利侵权为由,用禁制令甩了宏达电一记耳光,不过去年宏达电取得上风,1座法院裁定IPcom提起诉讼中所含的1项专利无效。

尽管如此,宏达电和IPCom的战火仍未止息。

宏达电对可能面临的禁令并不陌生。IPCom去年试图阻挠宏达电装置在德国汉诺威电脑展(CeBIT)参展,苹果公司(Apple Inc.)针对宏达电产品提告,随之出现的暂时性进口禁令也造成宏达电装置遭扣押。

目前尚不清楚遭扣押的产品是否已放行,不过根据FOSS Patents的说法,德国尚未传出供应短缺的情况。(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