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车制造商吉普推特遭骇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9日法新电)美国汽车制造商吉普(Jeep)的推特账号今天成为骇客攻击的目标,方式类似美式速食连锁店汉堡王(Burger King)昨天遭受的攻击。

骇客窜改@Jeep的公司简介:“吉普官方推特用户名Jeep,就是口袋空空如也(Just Empty Every Pocket)的缩写。”,还声称原属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的吉普已卖给通用汽车公司(GM)旗下高价品牌凯迪拉克(Cadillac)。

仿冒推文不仅提到芝加哥17岁饶舌歌手基夫(Chief Keef),还提到纽约出生的嘻哈音乐传奇人物五角(50 Cent)。基夫目前正因持枪罪名,于少年观护所感化60天。

吉普发言人高依尔(Todd Goyer)透过电子邮件告诉法新社:“我们得知账号遭骇,目前正努力赶快解决。”(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