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新宣传片 欧巴马陷火海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首尔20日综合外电报导)朝鲜公布新宣传片,片中美国总统欧巴马和美军陷火海,影片还说,美国的敌意让朝鲜最近举行核子测试。

这支上传至影音网站YouTube的影片长约1分半钟,内容显示欧巴马走过停放在一旁的直升机,并与议员握手。这支影片把欧巴马和美军的影像与熊熊大火重叠,最后以核子设施在地底爆炸的模拟画面作结。

朝鲜12日进行第3次核试之后,美国正就加强制裁平壤一事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成员协商。

朝鲜近期屡屡严词抨击美国,本月稍早上传的另一支影片,描绘一名年轻男子看见自己乘坐朝鲜太空梭上太空。

太空梭绕着地球飞行时,背景音乐是“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镜头拉近到地面上国家,包括欢乐统一的韩国。

焦点接着移到一个遍布美国国旗的城市,显然受到飞弹攻击,城里的摩天大楼,包括像是纽约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的建筑,或是着火或是成为一片废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