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长子跑娱乐新闻 立志拍片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法新电)美国“娱乐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电视节目今天宣布,已请到已故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长子普林斯.麦可(Prince Michael)担任娱乐记者。

16岁普林斯的第一场采访任务,是访问新片“奥兹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暂译)的众家明星。

他在前辈带领下访问影星詹姆斯法兰科(James Franco)、札克布瑞夫(Zach Braff)及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他事后表示:“我想要成为1个能制、能导、能编也能演的全方位艺人。”

麦可杰克森2009年逝世,享年50岁。

娱乐今夜特派员安德森(Brooke Anderson)传授普林斯一些上电视的诀窍。她赞普林斯聪明成熟,不像是16岁的青少年。

普林斯表示,他现在最想访问“魔戒”(The Lordof the Rings)及“哈比人”(The Hobbit)的导演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