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延长假期 娄底局长免职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中国大陆网友日前爆料湖南省娄底市房产局违规将春节假期由7天自行延长至10天,广州日报今天报导,娄底市房产局局长彭逢林被免职。

湖南省一网友“伯乐不常有”近日在湖南省某网站娄底论坛发出文章指出,他春节后第一个上班日(16日)到娄底市房产管理局办理相关证明,却吃了“闭门羹”,质疑娄底市房产局为何能违规从农历12月27日放到正月初八(17日),引起各界关注。

根据大陆国务院的规定,刚结束的春节放7天假。不过,根据人民日报日前的报导和网友的爆料,大陆各地有许多公务机关未正常上班,甚至违规延长放假,被质疑时,还有公务员说:“国务院?好遥远啊!”

报导指出,昨天(19日)致电娄底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说,中共娄底市委常委会议昨天上午通过初步意见,决定免去娄底市房产局局长彭逢林职务。

不过,有大陆网友在网路上嘲讽说,已有许多先例证明,反正“(官员)下岗了只要避一阵子锋头就能再度上岗,还是好官自为之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