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地下钱庄借款 遭诱赌博欠更多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0日电)储姓女子为还债透过同事向地下钱庄借款,却被引诱沉迷网路博弈赌博,8个月时间欠下新台币1700多万元。

台北市刑警大队侦一队今天表示,储女去年7月间因积欠他人10万元,透过董姓同事,向经营地下钱庄的林男借款还债。

但林嫌却引诱储女参加线上不法博弈赌博网站,警方说,储女初期小试能小赢,但久赌后开始大输,林嫌趁机怂恿她借贷还钱。

承办员警说,储女家人为还钱,东凑西借代偿400万元赌债,但沉溺网路赌博的储女仍执迷不悔;此外,储女还找郑姓友人借款,郑男为赚取暴利,先向地下钱庄借贷,再转借给储女。

警方表示,截至今年2月初,储女累计赌债和借贷利息高达1700余万元;林男和郑男持续向储女讨债,并要求储女家属代还。

侦一队查出,储女和董男、郑男是认识10多年同事,但董嫌却引介储女向林嫌借贷,并参与非法网站赌博;而郑嫌明知储女欠钱,仍从中获取不法暴利。

侦一队昨天下午接获情资,在北市中正区逮捕前往取款的林嫌等5人,全案讯后依赌博及重利罪嫌将林男等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警方说,初步调查林男、郑男、董男等3人矢口否认有犯意,却分别以博弈网站、高利借贷坑杀好友恶行,令人不胜唏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