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遭德扣压 宏达电:已放行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伦敦20日电)外电报导,由于专利官司缘故,宏达电产品遭德国海关审查扣押,宏达电发言管道表示,德国海关已将产品放行。

根据CNET网站报导,法兰克福-哈恩(Frankfurt-Hahn)机场的海关人员扣押2月4日至10日间输往德国的宏达电装置。这次产品扣押起因于宏达电和专利授权业者IPCom正在打的专利战。??

宏达电方面认为,之前少量产品遭德国海关审查,但产品已放行,宏达电虽尚未收到海关文件,但很显然德国海关认为对方的请求并无任何根据,因此并未要求宏达电提供担保金,旋即将产品放行。

宏达电遭指控专利侵权,多年来为此和IPcom不断争斗。IPCom在2011年以专利侵权为由,用禁制令甩了宏达电一记耳光,不过去年宏达电取得上风,法院裁定IPcom提起诉讼中所含的 1项专利无效。??

尽管如此,宏达电和IPCom的战火仍未止息,IPCom去年试图阻挠宏达电装置在德国汉诺威电脑展(CeBIT)参展,苹果公司(Apple)针对宏达电产品提告,随之出现的暂时性进口禁令也造成宏达电装置遭扣押。??

宏达电发言管道指出,德国海关已经将产品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