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8人满级分 都爱打垒球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0日电)102年学测成绩今天出炉,嘉中有8人获满级分。数理资优班导师李文堂说,这8人都爱打垒球,“绝不是宅男”。

嘉中数理资优班朱柏翰、林志韦、林其贤、张家瑞、张家硕、庄昱哲等6人,以及语文资优班黄柏铭、数理实验班吴映纬,总共8人获75级分的满级分。

李文堂说,这6名数理资优班学生,国中时就是同班同学;其中朱柏翰、张家瑞更是自小学三年级起就读美术资优班以来,连续当了10年同班同学。

他说,数理资优班的班风很好,学生们都很活泼,也爱打垒球,曾获全校垒球比赛亚军,不只是会读书而已。而此次获得满级分的8人,虽然有两人不同班,但是也都爱打垒球。

朱柏翰、张家瑞说,读书要有同伴,大家一起打拼,互相激励;很高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大家互不藏私,一起讨论,一起快乐成长。

被视为“黑马”的张家硕,体重达120公斤,在校成绩并非顶尖。他说,由于自己体重过重,体力不如人,因此考前就开始吃素、运动,让他获得满级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