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测成绩揭晓 云林4人满级分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20日电)大学学测成绩今天出炉,云林县有虎尾高中3人、正心高中1人满级分,打算选择医学、数理等不同志向。

虎尾高中今年学测再创佳绩,有数理资优班吕达观、吴庭玮、杨铠舆3人满级分,74级分2人、70级分以上16人、60级分以上104人。

学测满级分3人将来选系志向各不同,吕达观说,对数理有兴趣,将选择台大理化科系;吴庭玮和杨铠舆则希望投入医学研究,在挑战病魔上贡献所得。

这3个展现不输明星高中气概的学生说,没有参加校外补习,善用学校与老师资源,妥善安排读书时间,提升心理素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纾压方法,然后放心去做。

正心高中吴柏陞说,没想到会考满级分,读书没诀窍,一定要融会贯通;将来会选择医学系,但不当医生,要投入癌症、爱滋病等治疗研究。

正心高中表示,今年未设资优班,全面实施常态编班,学生今年学测成绩比去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