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星巴克咖啡 美男子花47.3美金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讯】美国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到星巴克点了一杯咖啡,在东加西加之下,一杯咖啡就花了他47.3美金,让他打破了全世界最贵单杯咖啡的纪录。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美国华盛顿有名男子想要挑战“世上最贵星巴克咖啡”纪录,特别带着自己的杯子,前往星巴克,并拍下全程购买过程,将影片PO上YouTube。

报导说,美国一名男子切瓦萨斯(Beau Chevassus)为了成名无所不用其极,他在2月初到华盛顿一家星巴克点了一杯大杯咖啡,要求店员加入48份浓缩咖啡以及肉桂香草、摩卡与焦糖,不仅如此,他还额外加点了抹茶粉、两根香蕉、草莓、碎片星冰乐与豆浆,共花了他47.3美金,也让他打破了之前23.6美金单杯最贵咖啡的世界纪录。

然而,切瓦萨斯一次点了48份浓缩咖啡还是让店员忙翻了,所幸他还送了店员甜点致意。第一次碰到狂点咖啡的顾客,这名贴心的店员还一度问说,“我帮你做48份浓缩咖啡,你确定吗?”

对于这位特立独行的疯狂行为,有人开玩笑称,喝完这杯恐怕要到四月才能入眠;也有人深觉他的行为无聊,更多人担心他摄取过多咖啡因,恐怕得花更多钱看医生。

不过,也有人对店员一次料理48份浓缩咖啡的耐心感到佩服。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