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珠宝店被抢 数百万元钻石遭劫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星期二(1月19日)晚间,法国巴黎市中心一家百货公司内的戴比尔斯(De Beers)珠宝店遭到武装抢劫,损失大约300万欧元。这起事件,距离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发生的重大钻石抢劫案还不到24小时。

法国数家媒体报导说,巴黎钻石抢劫案发生在当天营业时间结束前不久,两名蒙面男子穿着防弹衣、手持手枪,抢劫了巴黎主要购物区内的“春天百货公司”(Printemps-Haussmann)戴比尔斯珠宝柜台。

欧洲1号电台说,抢劫案发生的太快,附近的购物者和店员甚至没有注意到。法国信息广播电台在网站上说,抢匪抢劫了价值大约两、三百万欧元的钻石。

整个过程,抢匪没有开枪,也无人受伤。

目前法国警方已展开追查。不过警方很少会发出了闭路电视画面或合成图像,作为案件调查的一部分。

星期一晚间,在比利时首都机场,抢匪装扮成警察,手持枪支,从机场跑道劫持了120包钻石,价值可能高达5000万欧元。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