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当晚 刀锋跑者与女友吵不停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普勒托利亚20日法新电)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今天再出庭应讯,听到揭露劲爆内幕的指控,据称他在枪杀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当晚与她“不停”争吵。

这位南非体坛英雄争取保释原本已面临苦战,现在检方又提交警方证据,为他预谋于情人节杀害这名封面女郎的罪名补充更多细节。

检察官奈尔(Gerrie Nel)在法庭上说,一名证人14日“凌晨2到3时左右,听到像是争吵不停的谈话声”,不久之后史汀坎普被发现陈尸在佩斯托瑞斯的普勒托利亚(Pretoria)住家。

刑警波塔(Hilton Botha)表示,史汀坎普是隔着浴室门身中3枪,头部、手肘与臀部都中枪。

波塔说,这些子弹不是直直对着浴室的门射出,而是“直接对着马桶与洗脸盆”开枪。

他说:“如果你直接走过去,直直对着浴室门开枪,就无法打中马桶。”此言暗示佩斯托瑞斯曾瞄准目标。(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