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跑者家 搜出睾固酮与针头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普勒托利亚20日法新电)南非调查人员今天告诉法庭,警方搜索奥运短跑选手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住家时,在他卧房衣橱发现睾固酮与针头。

调查官员波塔(Hilton Botha)说,这些物品是由调查佩斯托瑞斯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情人节命案的警察发现。

波塔说:“我们发现两盒睾固酮与针头和注射剂。”

睾固酮遭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列入禁药名单。

不过,被告的律师鲁斯(Barry Roux)说:“这是草药疗法,他可以使用,他之前也用过。”

国际帕拉林匹克委员会(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发言人史彭斯(Craig Spence)说,佩斯托瑞斯在2012年伦敦帕运接受两次药检,检验结果呈阴性。

佩斯托瑞斯在伦敦帕运赢得400公尺金牌、200公尺银牌并在100公尺跑出第4名。(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