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临台北城 首站国父纪念馆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19日才刚刚抵达台湾,20日就展开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一场演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第五年来到国父纪念馆,协办单位台北市文化局长刘维公亲自祝贺演出成功。

刚结束澳洲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紧接着来到台北,而在台湾的第一场演出,就在记者身后的国父纪念馆。

民国61年启用的国父纪念馆,就坐落在台北信义区的精华地段,紧邻台北101,建筑设计是简练的唐朝风格,曾获美国教育部“最佳建筑奖”。每小时执行卫兵的交接仪式是台北观光的重要景观。

另外,主要表演厅大会堂,曾是台湾最大型的室内国家级表演场地,35排坐位,2572席,像是第八任总统、副总统就职典礼,台湾电视电影最高荣誉金钟奖与金马奖颁奖晚会,国际表演艺术团体等,都指定在国父纪念馆的大会堂举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我们希望说利用这个剧场,让神韵她们可以发挥纯善纯美的,这个舞蹈音乐还有服装,各种的演出,让大家享受非常好的心灵飨宴。”

台北市文化局长刘维公:“神韵每一年基本上都会来到台北,而且都是把最好的表演拿到台北。非常难得,而且今年是全台湾全省的巡回演出,预祝整个演出成功,而且我相信绝对值回票价。”

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七度来到台湾,第一场演出从台北出发,接着在全台8个城市,共带来46场的精湛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卢天常在台湾台北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