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蔑横幅升级 港人拟3月3日抗议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针对近日亲共团体对法轮功真相景点滋扰升级,激起港人公愤,香港多个团体都宣布准备在3月3日举行连串活动,要求拆除这些亲共团体的污蔑横幅。

中国新年刚过,亲共团伙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在各区张挂诬蔑法轮功横额,近日更以高逾2米的巨型横幅围封铜锣湾闹市街头,完全遮挡行人视线,引起港人公愤。有团体发起在3月3日声讨青关会集会游行,呼吁全港抵抗中共赤化。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整个真相点都被他们巨大的横幅包围了,是非常的过分,所以我们是忍无可忍,不得不发出最后的吼声,这次我们的口号是打倒共产党,保护法轮功。”

对于有人声称要拆青关会横幅,就要拆掉法轮功横幅,熊立驳斥这种歪论。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法轮功真相点是一个揭露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街站0541,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这个真相点,如果要拆就只能拆共产党政治流氓集团青关会的横幅,因为它是污蔑和诽谤的横幅。”

有网民群组则在专页呼吁网民3月3日穿上黑衫,到铜锣湾崇光正门集合,围堵青关会,但随即被警方问话调查,希望他们取消集会。

“我们是香港人不是中国人”发言人陈梓进:“有一些压力,但我们不觉得这是压力,因为我们希望香港的未来更加好,我们不想它赤化,不想它染红,所以我们走出来。”

警方承诺会在3月1日前清除过分的横额。群组强调如果警方失信,他们不排除将行动升级。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