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首演回响热烈 观众赞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0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湾开启了在台湾巡回演出的第一站。首场演出票房爆满,开演前还有民众前往询问是否有票。观众们纷纷感叹,神韵演出出神入化,完美无暇,任职金融界的林小姐表示,能在生日这天观看到神韵晚会,成为她终身难忘的日子。

磐石金融集团总监林孟璇:“我想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今天。”

在金融界服务的林小姐,生日这天收到妈妈送她的礼物,就是神韵演出带给她的感动。

林孟璇:“那个背景(天幕)跟前面的人(演员)的结合是很有趣的,我很喜欢他们(演员)会从后面跳下去之后就会从图(天幕)上面飞起来我就觉得很有趣。就是你去看一个表演你会觉得这个演出已经让人很印象深刻了,然后又是在生日的时候,然后又有很多惊喜。”

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的完美结合,让退休教师陈先生赞叹,超乎想像。

退休教师陈大中:“这个高科技,尤其看动态天幕那样的景象,真的以前没有想到,能够有这样的,好像出神入化的这种造景。”

神韵节目带给观众不同惊喜,有机农业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谭先生,对开场节目印象最为深刻。

有机农业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谭元富:“全神贯注在里面,就是每一场都非常非常这个让我感觉很…这很难形容那个感受,尤其刚开始那个画面整个宇宙生成的那种一开始非常震撼,那个画面整个让我感觉就是那个能量,宇宙生成那种能量一直到整个这个会场里面来那种感觉,所以那个画面我感觉最好。”

德霖技术学院讲师林金结:“今天的所有的表演,真的是就好像(神韵)这两个字一样,神乎其技,韵律非凡,她把汉满蒙回藏,所有的都把她诠释出来,真的是太美了,太美了。”

退休教师陈大中:“我一定会来看,会再来看,因为每一次看都是赏心悦目,都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所以我觉得真的是,她真的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团体。”

观众们盛赞,今晚经历了一场融合视觉、听觉和心灵的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