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难 纽时要卖波士顿环球报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法新电)“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在数位时代面临艰困的报业环境,今天宣布计划出售“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及新英格兰媒体集团旗下其他资产。

纽时在声明中表示,已雇请艾维克合伙公司(Evercore Partners)提供建议及处理出售公司流程。纽时公司主要目的是精简资产,推动自家主要品牌。

纽时公司总裁兼执行长汤普森(Mark Thompson)说:“我们计划出售新英格兰媒体集团(New England Media Group),显示我们承诺要集中策略、投资在纽时品牌及其新闻上。”

波士顿环球报外,其他出售的资产包括:Boston.com、“伍斯特电讯报”(The Worcester Telegram & Gazette)等媒体。(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