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典礼 重现音乐剧狂潮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法新电)美国天后芭芭拉史翠珊睽违36年后,将再登奥斯卡金像奖舞台,爱黛儿将演唱“007:空降危机”同名主题曲,10年前赢得奥斯卡荣耀的“芝加哥”众星也将聚首。

好莱坞年度盛事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24日登场,音乐剧演出势必带来高潮。

获得8项提名的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可能带来亮点,诺拉琼斯预计也会献声。

曾两度演唱007电影主题曲的英国歌手雪莉贝西(Shirley Bassey)将首度站上奥斯卡舞台。

尽管节目细节尚未曝光,但雪莉贝西很可能与同为英国歌手的爱黛儿(Adele)一同演出,欢庆詹姆士庞德系列电影上映50周年。爱黛儿曾说,能在典礼上演唱实在是“太美妙”。

事实上,本届奥斯卡主打音乐剧主题并非巧合,因为制作人克雷格查丹(Craig Zadan)与尼尔梅隆(Neil Meron)不仅在电视节目制作上经验丰富,也制作了2007年歌舞电影“发胶明星梦”(Hairspray)和2011年的“2011浑身是劲”(Footloose)。

他们说:“过去十年,音乐剧电影再掀狂潮”,也宣布电影“芝加哥”(Chicago)、2006年“梦幻女郎”(Dreamgirls)和“悲惨世界”都会纳入典礼表演节目。

“梦幻女郎”演员珍妮佛哈德逊和“芝加哥”的凯萨琳丽塔琼斯将与“悲惨世界”演员罗素克洛、休杰克曼、安海瑟薇、亚曼达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萨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和海伦娜波汉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展现醉人乐章。(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