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双面手机 上市日近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由罗斯倾心打造的双萤幕智慧手机YotaPhone正逐渐接近上市之日,YotaPhone 首先将在俄罗斯开卖,之后可能将登陆美国等其他市场。

华尔街日报(WSJ)指出,Yota Devices营运长格克勒(Lau Geckler)表示,公司目前正与全球的电信业者展开洽商,其中包括美国的电信商,希望能够将这款新机推向全世界。

若从单面看,YotaPhone与其他智慧手机的外观设计无异,但只要翻到背面,就会发现这款手机搭载了双萤幕,其中一面是液晶显示器 (LCD),就如同多数智慧手机一般,但另一面则是电子纸萤幕,电子纸萤幕已广泛应用于亚马逊 (Amazon.com)Kindle等电子书阅读器。

YotaPhone搭载谷歌 (Google )的Android作业系统,预定第4季在罗斯开卖,接下数月将登陆其他特定市场。

目前智慧手机市场充斥着苹果 (Apple )iPhone,以及由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与其他厂商推出的各式Android手机,YotaPhone想要后来追上,从中杀出一条血路可不容易,但Yota Devices依然看到了机会。

格克勒指出:“今年的销量可能有限,但我们看好未来销售潜力。”(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