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砍24分 湖人胜塞尔蒂克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今天迎来老板巴斯(Jerry Buss)病逝后的首场胜利,以113比99击溃强劲对手波士顿塞尔蒂克,“魔兽”霍华德共砍下24分。

霍华德(Dwight Howard)另外贡献12篮板,“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最后也以16分7助攻的表现,让湖人得以庆祝这场苦乐参半的胜利;湖人(Lakers)和塞尔蒂克(Celtics)在NBA总决赛共对阵12次。

布莱恩赛后表示:“对个人来说,这场赛事相当重要。我明白和塞尔蒂克的每一战,对他的意义有多大,所以这是场重要的比赛。”

今晚向巴斯致敬的安排,包括在湖人队球衣绣上巴斯的缩写姓名牌“JB”,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体育馆大门外也放置1块白板,让球迷在入场观赛前,写下悼念语。

体育馆内的大萤幕,也在球赛开打前播放1小段影片来纪念巴斯,接着在布莱恩致词后,现场默哀片刻。巴斯18日因肾衰竭逝世,享寿80岁。(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