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热身赛 小鸡先发抗中华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1日电)近年受肩伤困扰的“小鸡”林恩宇决定对抗中华队来证明自己,他预计23日在WBC热身赛先发,希望带给球迷精湛的比赛。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华队热身赛,中华健儿接连击败古巴、中职义大犀牛和统一7-ELEVEn狮,昨天单场更轰炸13分,棒子火烫,明天将于台南再战古巴,23、24日移师高雄,挑战兄弟象、Lamigo Monkeys桃猿。

兄弟象今天表示,到时预计推出林恩宇先发,也是他2012年7月8日后,相隔7个多月的第1场比赛。

一直以来辛苦的复健,如果不是热爱棒球的心,“小鸡”可能无法坚持到现在,他希望藉由这场热身赛证明自己、感动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第1届WBC开幕战的台韩大战,林恩宇当时担纲先发重责,投出大会第1球,这颗具有意义的球后来送到美国棒球名人堂展示。

林恩宇曾在2005、2006年效力中职诚泰Cobras,分别拿下12、17胜,各飙出152次、209次三振,凭着优异的成绩,2007年前往日本职棒发展,可惜旅外生活不顺利,于2009年回锅中职加入兄弟象。

近年饱受肩伤所苦的小鸡,2010年在一军出赛2场后,因右肩动手术导致球季提前报销;2012年先在二军调整,升上一军后,7月8日出战统一赢得复出后首胜,但又因肩膀不适未再出赛。

另外,中华队24日将面对Lamigo Monkeys桃猿,“建仔”王建民和“小小郭”郭泓志预计会联手,一个先发、一个后援,对抗“台湾巨炮”陈金锋,上演梦幻戏码。

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表示,到时会让建仔投50到60球,郭泓志目前则是采“投1休1”的节奏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