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初看神韵 被动态天幕震撼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神韵艺术团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不少观众为之惊艳。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台湾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表示,动态天幕让他非常震撼,他感受到会场散发宇宙的深层能量,另一位也是第一次观赏神韵的退休教师则赞赏神韵,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艺术团。

有机农业科技副总经理谭元富:“尤其刚开始那个画面,整个宇宙深层的ㄧ开始,非常震撼,感觉是那个画面有一个能量这样出来,那个感觉非常好。”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企业家谭元富,深刻感受到演员们的精湛舞艺与高科技动态天幕结合,所散发出的震撼能量。

有机农业科技副总经理谭元富:“整个给我让我感觉能量,宇宙深层那种能量一直,整个、整个会场里面来,所以那个画面我感觉最好,(很正面的能量)对,是。”

退休教师陈大中:“好像出神入化的这种造景,真的很值得,就看那个动态天幕,就感觉非常值得,非常值得。”

另一位退休教师陈大中,平常忙于公务,等了两年终于一睹神韵风采,除了动态天幕,演员细腻的服装设计,也让陈大中赞赏。

退休教师陈大中:“就是很考究就对了,就是非常鲜艳,华丽。”

透过广告认识神韵的陈大中,抢在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场演出的国父纪念馆,观看生平的第一场神韵,难掩的愉悦心情,直说下次还要再来观赏神韵。

退休教师 陈大中:“我一定会来看,会再来看,因为每一次看都是赏心悦目,都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所以我觉得真的是,她(神韵)真的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团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