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典礼在即 红毯现好莱坞大道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幕在即,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星期三(2月20日),好莱坞大道上,著名的红地毯星光大道已经展开。

随着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逼近,好莱坞大道看起来就像一座迎宾舞台。帐棚和露天看台都已开始搭建。著名的红地毯星光大道的铺设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筹备主管乔‧路易斯(Joe Lewis)表示,估计要40名工人,耗费600个人力小时,大约十天的时间才能将红地毯扑满4万平方呎的场地。此外,这些地毯是百分之百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筹备主管乔‧路易斯(Joe Lewis)“我们会保留状况不错的部分,送到仓库清洁之后明年再用,然后补充来年需要的部分。但红毯对奥斯卡奖意义非凡,它就是奥斯卡红。这些染料是很久以前某个薪水比我高出很多的人决定的,所以我们就沿用至今。”

星期天(2月24日)这些红毯将在颁奖典礼当天,扮演起迎接好莱坞超级巨星的角色。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