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祖先犯罪纪录 网上可查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讯】英国“族谱寻根网站”(findmypast)与国家档案局合作,在网路上公布有记载的犯罪资料,其中包含勒死400多位婴儿的恐怖杀人魔,及先后溺死3个妻子的“凶神”,英国民众对此作法有不同的见解。

网站公布了1770年至1934年间的官方资料,计250万份,包含警察局的逮捕令、法庭审判文件和上诉信,连20世纪初英国政府对酒醉闹事惯犯发出的“酒馆禁入令”,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这些犯罪资料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一位勒死400名婴儿的女性杀人犯戴尔(Amelia Dyer),据信她在1880年至1896年间,用绳子勒死婴儿后,将尸体丢入泰晤士河。

另有一男子,乔治.约瑟夫.史密斯(George Joseph Smith),他先后溺死3任妻子。

国家档案局的专家卡特(Paul Carter)认为,这些资料对研究英国刑法历史的人极具意义,“这些资料真实反映了工业革命、城市化、人口激增等背景下,英国司法制度的演化过程”。

不过,反对者认为这会对犯人的后代子孙造成伤害,但也有人认为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并无伤大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