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沃利米兰时装秀 遭反皮草组织突袭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罗伯特‧卡沃利星期四在米兰举办的时装秀遭遇了不速之客,一名反皮草组织的成员登上T台大声呼喊抗议。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在米兰举办名为“就是卡沃利”的时装秀,向人们展示2013/2014秋冬最新设计。

由于卡沃利的时装向来喜欢以兽纹以及皮革皮草在彰显狂野性感的风格,此次的时装秀也不例外。

不过,卡沃利的皮草为他迎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反皮草组织Visoni Liberi的成员突然闯入T台,高举标语,喊着“你们的时尚 它们的死亡”。这位金发女孩随后被保安带离秀场。

卡沃利此次的时装设计灵感来自于喜马拉雅山,多彩而充满活力的图案来自传统的不丹文化。卡沃利表示,想以此表达对青春的赞美。

此次的终场模特也很特别哦,她是摇滚巨星米克‧贾格尔之女乔治亚‧梅‧贾格尔。当她身着带有黑色刺绣的红礼裙出场时,还引来了阵阵欢呼。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