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北第二天 千人盛赞兴奋分享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的第二场演出,吸引当地艺文界、金融界人士纷纷慕名前往。观众们观赏后除了感动和赞誉,更通知亲友,把握这周神韵在台北的演出时间。资深金融经理表示,第二天的票也已买好。还有教授表示,要在课堂上与学生分享体会。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因为神韵艺术团的莅临,让国父纪念馆非常热闹,许多旧雨新知都赞叹,这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充满感动。

台湾银行贵金属部副经理杨天立:“人好像整个置身在一种,蓝天白云很轻柔的环境里面。”

有黄金王子之称的金融界专家杨天立,用了多次“轻柔”来描绘神韵,很久以前看过神韵,他一直很想重温美好感受。

台湾银行贵金属部副经理杨天立:“观音菩萨收伏沙和尚那一刹那,感觉就是说,好像感觉是一种很大的力量,可以帮助我们,去调服我们自己内在很多不同的情绪。这个不光是一般所谓技巧上、肢体上训练的努力,甚至有很多精神上、心灵上的投入,看的时候我是能够深深感觉到。”

富邦金控资深处经理廖文庆:“只有一句话,棒、赞。”

还停留在兴奋情绪中的资深金融经理廖文庆,一口气说出三个表演节目。饱览华人团体演出,他终于找到穿越天上人间的感动。

富邦金控资深处经理廖文庆:“这块真的非常感动,你看那流水不断,那流水跟真正流水是一样的。那起承转合真的非常棒,嫦娥下来、仙女下凡、跑到月宫去。不用等明年,我明天,我买了四张票,明天就有两张票,跟我同样的位置,就是在最好的位置,第12排正中间的位置,明天就送两张票给朋友。”

教育系教授冯朝霖则和妻子约定,以后每年都要安排一次神韵艺术飨宴,这也是他明天课堂的分享话题。

政大教育系教授冯朝霖:“我觉得在感动里面来讲,又能够启发我们一种知性,在这个多元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齐一,我觉得多元以及和谐,是我们这个世界上非常需要的理念也好,或是美感一种领会。”

在千名神韵观众的感动与分享中,总统马英九也送上祝贺花篮。内政部、外交部、陆委会、侨委会与十多个县市首长也送上贺辞,赞誉神韵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