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服装预测 走高雅别致风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1日综合外电报导)众家女星24日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前走上红地毯时,预计将穿上散发魅力的精致礼服,而不是让人瞠目结舌的暴露服装。

艺人在出席本月的大型音乐颁奖典礼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前收到“服装建议”通知,提醒他们好好穿上衣服,遮住臀部、乳头与私密部位。这项建议似乎奏效,因为没有人太过暴露。

不过时尚专家预期,24日晚上前往洛杉矶杜比剧院(Dolby Theater)参加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宾客,不致感到震惊,而会看到一些受上月巴黎时装周启发的原创时装。巴黎时装周价值数万美元的订制礼服是由手工缝制。

顶尖设计师很乐意为人气最高的好莱坞明星装扮,向他们出借时装与珠宝,让他们参加全球预计有10亿人观赏的颁奖典礼,许多观众对电影与时尚都有兴趣。

对于想要吸睛而有潜力的演艺新人以及争取全球肯定和大笔合约的设计师、化妆品公司和珠宝商来说,在电影业最重要的活动上展现吸引力,事关重大。

颁发奥斯卡奖的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在颁奖典礼门票上表示,出席这场盛会应穿着“正式”服装。影艺学院发言人不愿详谈,是否对入围者与主持人提出了比较详尽的建议,只说“奥斯卡金像奖与奥斯卡派对(Governors Ball)是正式场合”。

影星走红毯是由电视实况转播,因此在服装上不容出差错。出席者知道,评论家已在摩拳擦掌,准备批评服装不得体的在场宾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