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具有提升正义公平的使命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表演艺术中心的布尔剧院揭开序幕,这是神韵连续六年莅临科罗拉多州,为这个洛矶山脉东麓的名城带去了春天的气息。

律师伯克先生很欣赏主持的串场,使他获益不少。

律师伯克:“我对于中国的舞蹈文化所知甚少,能看到不同种类的舞蹈很有意思。每次舞蹈间隔,主持人出来介绍舞蹈,能把我们带到故事中。”

从事律师工作的他,对人权方面同样也很敏感。

律师伯克:“对人权的迫害很糟糕。人们应该有表达思想和宗教信仰的自由,就像美国这里一样。原来神韵还具有提升正义公平的使命,让人们知道中国国内发生的不公。我认为这样做很好,我很支持。”

对于舞蹈演员的高难度动作,身为律师的托比先生赞赏有加。

律师加里•托比:“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让我非常赞叹。还有他们的协调度。我们的女儿也在世界各地从事过表演艺术,这样各方面都高水准的表演令人惊叹。最令人感动的是中国的伟大历史,如此悠久。这五千年间善恶的故事都在发生。这种历史感非常让人感动,非常感人。”

律师夫人卡罗尔是教师,她曾在亚洲长期居住。

律师夫人卡罗尔:“我住过亚洲、日本、南韩,访问过台湾。从来没有看过这样水准的表演。”

托比太太表示,演员具有皇家风范。

律师夫人卡罗尔:“我喜爱舞蹈演员皇家一般的高贵──他们绝对的美丽。个个身手不凡并且优雅。我完完全全的沉浸其中。”

新唐人记者赵悦、元科丹佛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