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台侨欢度新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280)澳大利亚昆士兰台湾同乡会承办了当地台侨2013年新年团拜活动,他们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策划,30多位义工准备了两个多月,2月17号终于成功举办了这次活动。我们来分享他们过年的喜悦。

正式活动是在下午2点开始,上午布里斯本南区一座小学的校园里,已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族裔的市民络绎不绝的纷纷前来,共同庆祝中国新年佳节,不少具有浓郁台湾风味的小吃摊位前,人头攒动,参加团拜的游客们饶有兴致的品尝着各种美味的台湾小吃。

下午1点30分,首先在昆士兰台湾中心,有澳洲联邦议员及昆州和布里斯本议员与台湾侨界各社团的侨领一起欢叙团拜,互致新年问候。

澳洲联邦参议员 马克•傅墨:“我恭祝您有一个美好的新年,很高兴有机会在此再次遇到你们,谢谢。”

新利班区长马克•斯德华特:“在新利班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多元文化社区,今天我们在此 与台湾友谊社团一起共庆新年。”

奥杰斯特区长安东尼•萧敦:“祝新的一年繁荣昌盛,祝大家心想事成。”

斯锥顿区长菲芮雅•欧:“愿社区的每一个人(新的一年)丰裕繁荣,事事顺利。谢谢!”

布里斯本市议员金牡•麦克斯:“新的一年会更昌盛,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

昆士兰警察署 专员严•斯德华特:“很高兴今天下午能有机会来到这里和很多布里斯本台湾社团的会员一起交流。”

布里斯本印度时报 出版商幽默石•陈达:“我祝大家中国农历年,新春快乐!”

昆士兰台湾同乡会 会长林俊庭律师:“我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受水灾的民众早日重返家园,愉快过新年!”

锣声震震,祥狮醒瑞,舞出了欢快的节日气氛,在两头浓彩醒狮的带领下,贵宾们款款步入团拜会的主会场,与社区民众共同观赏多元文化的节目表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唐人记者华培、陈铭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